接论坛体

45L-乾坤无极

三观,毁

46L-点苍

你们的意思是...是非秃驴喜欢那贱人?!

仔细一看上面那和尚说得还真像那么回事,我TM都快信了...

47L-乐山者,近日后脑勺疼

目瞪口呆.jpg

48L-蓬莱永乐

哎,孽缘得善果哎

49L-亮圈儿

有什么不好?善果难得啊,单身狗。

50L-[管理员1号]东诗

说什么小自在天的和尚,一个身份不明人的话你们都信?智障

51L-吹雪

......

52L-亮圈儿

......

53L-蓬莱永乐

......

54L-血之回响

....

55L-小三绿

......

56L-八百里秦川

......

57L-[管理员2号]淇水汤汤

...你干嘛不封贴?

58L-[管理员1号]东诗

封?好徒弟的贴干什么封?我还等着他回来对证呢,干什么封?

走了。

59L-八百里秦川

还真是说走就走,怕不是换了个号继续记黑名单。

60L-真的不是快递

这不对啊!那...那怎么解释...当日唐师兄你说完就晕了,是非师兄也默认了你的话,还把你抱回禅房,之后也跟着唐师兄走了...

我真的是和尚!出家人不打诳语!

61L-多情客

哦~原来是是非师兄抱他回去的啊

话不是你这样说的,不说话不代表默认,不抱他回去难道看他被晒成人干?他们好歹是朋友。

62L-八百里秦川

这么早就成朋友了?他去小自在天是从小荒十八境出来后吧,进小荒十八境前他们也不过一面之缘。

还有,其实是非这样的人能和唐时做朋友,也是挺屌的。所谓朋友到底如何?唐时总是嘲是非,然而是非还总护着他,小荒境里也是,屠正气宗也是,甚至天海山那次....是非干什么这么护着他?

这TM难道就是传说中的....一见钟情?

算了当我没说,这话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。

63L-吹雪

你想太多,佛家救人,要什么道理。

64L-八百里秦川

那咱不说天海山,屠正气宗那次,不瞎都能看得出来吧?你不是也在嘛...唐时晕了,你要去取剑,是谁跑出来提着他走的?

65L-抟扶摇而上

神TM提着走,你喜欢谁会提着他走吗?

况且他刚刚不是自己否认了嘛!

要我说,唐时肯定抓住了是非的什么把柄,再不济,按上面那和尚的说法,就是....就是唐时恰好碰见了是非和某人xxoo!

66L-多情客

...你的想象力,更是丰富啊。丰富得我都想...

67L-乐山者,近日后脑勺疼

丰富得都想抽你了。  妈的智障.jpg

我虽然不怎么喜欢那和尚,也不至于像64L那样编个仿佛街上卖的小说本的剧情套在他俩身上。

还有啊,唐师兄虽说在人前贱得很,对是非和尚却总感觉有那么一点不一样,我精魄之前留于他的太极丹青印中,能感觉到一点点他的感情变化。

他对是非和尚的感觉....很是复杂,但我也不知道这复杂中到底有什么了...

68L-小三绿

回复65L:他哪里否认了?

“不要乱听身份不明人的话”便是否认?哼哼,naive

69L-亮圈儿

楼上说的很在理

70L-[游客-道修]三皈依

这贴有点屌,提的这两位都是大人物,然而...同45L,我三观也崩了....

71L-明白人

楼主TM的回来了!然而我不敢回阁里去了!有家不能回,有苦说不出....怎么办,我现在该怎么办....

回复67L:应雨师叔,也劝你好自为之,别曝了,he is watching us

各方好汉来救救命啊卧槽,@淇水汤汤,汤先生,保险呢!好了没!

72L-[管理员2号]淇水汤汤

怎么跟叫棺材一样...早给你弄好了,你安心去吧,不要再赖在藏阁里蹭wifi了。

要我看,他其实不太生气,你还有一线生机。

73L-领羽斑斓

楼主好惨哦

哈哈

74L-明白人

哈你妹啊哈!

什么叫一线生机啊卧槽!这不行这不行....上次弄塌了他的草庐就把我抽趴下了...按他这乖戾的性格,这次怕是要把我废了修为踢到山下啊

对了...谁能联系到是非大师?

75L-多情客

哦?找是非干嘛?就不怕是非也把你抽趴下?

76L-明白人

是非大师又不上论坛,他...总不可能...

77L-吹雪

可能现在唐时已经在给你的是非大师看这贴了,两人都在看你笑话。

你回去之后,便是唐时打你,是非在一旁念,念到你显形为止,哦,对不起,套错剧本了。

78L-八百里秦川

默哀三秒

79L-点苍

默哀三秒

80-领羽斑斓

默哀三秒。对自己徒弟也这样,真不知道该说是麻木不仁还是自由平等了。

81L-抟扶摇而上

惨哦 默哀三秒

82L-多情客

哈哈哈哈真是一场好戏,是非其实有账号,只不常上罢了。

帮你@一下?

@莲心  他现在是灰的,能不能在这几日看到,就随缘了

83L-明白人

.....我...真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....

84L-蓬莱永乐

回复82L:你...有点不一般啊,我都不知道是非这账号....你是谁?

85L-多情客

回复84L:他干嘛要告诉你他账号?你又是谁?我嘛,酒肉和尚罢了,与是非也算朋友。

86L-[游客-妖修]涂山狐柳儿

我靠,赶紧发个好友邀请,是非大师我来了!!!

87L[游客-妖修]西次白鹿

不敢信...是非竟然上论坛....感觉自从进了这贴之后...我的三观被刷得特频繁...

不管了 先发好友邀请

——一串加好友的妖修旁友们♀——

88L-明白人

你们已经完全无视我了是吗....惨象,已使我目不忍视了....

89L乐山者,近日后脑勺疼

明喻啊,师叔也救不了你了[抽烟拍肩.jpg  

和尚魅力也真大...搞不懂,真是搞不懂啊

90L-点苍

哀嚎不如封贴,不如封贴. 管理员不都应该能封吗?叫汤涯封啊

91L[管理员2号]淇水汤汤

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我惹他做甚?

况且,除了他自己,别人还真封不来,以前那两位也行,只不过...

92L-领羽斑斓

权限狗啊

93L-抟扶摇而上

权限狗啊

94L-点苍

权限狗啊

95L-八百里秦川

权限狗啊

96L-吹雪

他自己一个人管着不累吗 权限狗中的朱元璋啊简直

97L-去尼玛的沙僧

东诗这无耻混蛋....盗号狗!妈的,毁我仙身,放我神血,污我青鸟宫,你给我等着吧,总有一天我******

【去尼玛的沙僧】已被封号3日,论坛和谐靠大家,望大家少骂人,多做正事!

98L-吹雪

...

99L-八百里秦川

我说什么来着,果然是暗地里放箭啊,够狠。

100L-[管理员2号]淇水汤汤

误会误会,这是他弄的一套程序,骂人骂多了,或者不小心说了什么关键词,就会有不同程度的处罚...

101L-不凡

阁主真是越来越让人省心了啊,真好

102-君子如玉

楼上这老妈子一样的语气是什么鬼,你好像对小师弟的误解有点大啊

103L-明白人

不在就好不在就好,赵总管,白钰师叔,救命啊!!!!

104-君子如玉

我出差呢,况且现在小师弟摇身一变成了老祖宗,我能干啥?还是求你是非大师去罢。

105L-不凡

是非大师他前几日去南海小自在天讲道了,怕是赶不上你的...呃..死期?

106L-莲心

所谓何事?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唐时热衷于玩♂弄自己的徒弟,热衷于捣乱

暂不说谁是谁了  保留一点阅读乐趣吧【憋说话 用心感受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84 )

© Uniicode | Powered by LOFTER